Vivaldi的最终版本到达Android 3.0桌面版也可用

时间:2020-04-23 16:34:12来源:
导读 由Opera的共同创始人和前首席执行官创立的网络浏览器Vivaldi现已从Google Play商店(适用于Android 5 0及更高版本的智能手机和Chromebook)

由Opera的共同创始人和前首席执行官创立的网络浏览器Vivaldi现已从Google Play商店(适用于Android 5.0及更高版本的智能手机和Chromebook)的Beta版毕业。

Vivaldi具有许多出色的功能,包括可在DuckDuckGo Tracker Radar供电的阻止列表上使用的新广告和跟踪程序阻止程序,数据同步,内置注释功能,用于捕获可见或整个网页的屏幕截图模式等等。

该浏览器也已在台式机上更新为3.0版,在Windows,macOS和Linux上可用。它具有与Android版本相同的所有新功能,包括跟踪器阻止程序。浏览器还会在状态栏中显示时钟,如果您经常以全屏模式浏览,该时钟将派上用场。

Vivaldi退出Android版Beta,在桌面版上发布3.0版

Vivaldi现在可以在Android和台式机上下载。

标签:Vivaldi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