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Ace2迎来了第一轮的口碑爆发式增长

时间:2020-04-23 09:58:45来源:手机之家iMobile
导读 OPPO Ace2新品正式开启首销,截至今日,有不少抢鲜用户已经新机上手并进行了体验和分享,在各大电商平台上,OPPO Ace2迎来了第一轮的口碑

OPPO Ace2新品正式开启首销,截至今日,有不少抢鲜用户已经新机上手并进行了体验和分享,在各大电商平台上,OPPO Ace2迎来了第一轮的口碑爆发式增长。

可以看到,因为本身拥有的新特性较多,所以用户们体验的重点也有所不同,但骁龙865移动平台、90Hz高刷新率OLED柔性直屏、同级别轻巧的手感和出色的颜值等在大多数的用户分享里都有被提到。

当然,这一代OPPO Ace2所特有的“65W超级闪充+40W无线闪充+10W无线反充”超强充电套餐更是竞争力满满,像老用户之中就有人表示“连续买了Ace 1代和2代,因为用了(VOOC闪充)充电后,已经习惯出门前充一下,不用带充电器”。

的确,靠谱的快充能在很大程度上成为续航的补充解决方案,毕竟当你随便零碎时间充一会儿电就能满足长时间使用需求时,续航自然也不会有那么强的焦虑了。在这次的OPPO Ace2上,OPPO不仅带来了传统强项65W SuperVOOC 2.0有线超级闪充,还为大家带来了新的惊喜——40W AirVOOC无线闪充,以超过一般有线快充的超高功率进一步增强了无线充电的实用性,是大家现在就能买得到的无线充电手机革新之作。

根据我们此前实测,使用官方65W充电器+AirVOOC无线充电板套装,同样从1%电量开充,在47分45秒时,手机的显示剩余电量已经跳至100%,这比官方宣称的56分钟数据要快不少,其中可能有两方面的原因:

第一是官方数据指的应该是包括涓流充电在内的完整充电过程;第二则是OPPO的宣传数据选取本身相对保守,本分宣传也是OPPO一贯的策略了,就像直接把屏幕供应商标注在外包装上一样,这种行为还是很给人以好感的。

Ace系列一直是高性能和极速闪充的代表,这次OPPO Ace2不仅全面升级5G,还在这两方面都迎来了巨大的提升,骁龙865配合90Hz高刷新率屏幕有着畅快的体验,65W有线+40W无线的闪充套装则保证了轻巧手感下的持久续航,二者相搭配,自然能够给用户带来满意的体验提升,再加上当前首销期购买还有24期免息等优惠福利可享,用户们自然是买得爽快,用得也开心。

标签:OPPOAce2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