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Play 5G手机会在明日以线上直播的形式发布

时间:2020-04-23 09:58:43来源:手机之家iMobile
导读 iMobile手机之家, 虽然努比亚Play 5G手机会在明日以线上直播的形式发布,但我们今天还是受到了来自努比亚的新品邀请函,玩个痛快的腕力

iMobile手机之家, 虽然努比亚Play 5G手机会在明日以线上直播的形式发布,但我们今天还是受到了来自努比亚的新品邀请函,“玩个痛快”的腕力球看来是准备让大家在玩游戏之余,也多多活动手腕注意锻炼。

从新机预热海报的包装盒来看,新品在5G之外,还将主打年轻和潮流设计,不同设计的包装盒可能代表着多彩设计,颜值值得期待。

此前努比亚联合创始人倪飞已经曝光过了新机的部分信息,其中就包括拥有更佳手感和质感的金属中框以及背部的琥珀纹理玻璃机身,从倪飞放出海报来看,玻璃机身应该采用了特殊镀膜工艺,能呈现出更更富的色彩和光泽变幻。

而且海报显示努比亚Play中框靠下部分似乎还布置了特殊按钮,可能是压感或者电容肩键,这意味着新品玩游戏也能拥有特殊加成,综合此前曝光的骁龙765G SoC+144Hz超高刷新率AMOLED屏幕+240Hz触控采样率等特性,配合5100mAh的大容量电池,游戏表现同样令人期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