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0 Ultra在DxOMark的排名中排名第六

时间:2020-04-22 16:41:30来源:
导读 DxOMark终于来到了三星Galaxy S20 Ultra并发布了完整评论。自三月份发布以来,三星发布了许多固件更新以改善其旗舰相机的性能,因此延迟

DxOMark终于来到了三星Galaxy S20 Ultra并发布了完整评论。自三月份发布以来,三星发布了许多固件更新以改善其旗舰相机的性能,因此延迟可能是一件好事。

Galaxy S20 Ultra的照片得分非常高,为132,但由于其102的视频得分而令人失望,相机总得分为122,这使其在Honor V30 Pro上排名第六。

DxO称赞了Galaxy S20 Ultra鲜艳的色彩,宽广的动态范围以及几乎业界最佳的噪音控制。超宽相机被认为是一流的。

Galaxy S20 Ultra摇摇欲坠的地方是在弱光下的自动对焦性能(108MP传感器缺少Galaxy S20的12MP主摄像头的双像素AF),即使仍然准确,也被认为比竞争对手慢。

动态范围虽然很大,但不如华为P40 Pro的动态范围,清晰度也略低于小米Mi 10 Pro(可输出高分辨率的27MP图像)。

最后,在某些变焦镜头中可以看到一些伪像。

我们对Galaxy S20 Ultra相机进行了详细的评估,您可以书面形式或下面的视频查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