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将于今天晚些时候推出两款名为Edge和Edge+的新智能手机

时间:2020-04-22 16:41:29来源:
导读 摩托罗拉将于今天晚些时候通过在线活动(将于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1点(UTC时间下午4点)开始)推出两款名为Edge和Edge +的新智能手机。该公司尚

摩托罗拉将于今天晚些时候通过在线活动(将于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1点(UTC时间下午4点)开始)推出两款名为Edge和Edge +的新智能手机。该公司尚未正式透露有关这些智能手机的任何消息,但是我们已经听到了很多传言,现在最后一刻的泄漏揭示了Plus变体的完整规格和价格。

摩托罗拉Edge +由Snapdragon 865 SoC供电,板载12GB RAM和256GB UFS 3.0。它开箱即用地运行Android 10,并且只会收到一个重大的Android版本更新,简直太可惜了。

Edge +带有6.7英寸FullHD + 90Hz OLED打孔显示屏,具有弯曲的边缘,并装有5,000 mAh电池,支持18W有线和15W无线充电。智能手机还具有5W反向无线充电功能,因此您可以使用它来榨汁其他设备。

在成像方面,Edge +具有一个108MP主相机,并与16MP超广角和8MP远摄模块结合在一起。对于自拍照和视频通话,前面有一个25MP单元。

摩托罗拉Edge +将支持5G网络,售价为1,000美元,并将通过Verizon独家销售。

同时,可靠的泄密者Evan Blass分享了Edge +的促销视频,确认智能手机还将配备立体声扬声器和显示屏指纹扫描仪。您可以观看下面的剪辑。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