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8和8 Pro将于明天在欧洲 印度与美国和中国上市

时间:2020-04-22 16:41:26来源:
导读在万普拉斯8和8专业版现已在欧洲和印度,在美国和中国的球迷也将能阻碍一个很快。您可以在OnePlus官方网站以及多家本地零售商处找到新的二

在万普拉斯8和8专业版现已在欧洲和印度,在美国和中国的球迷也将能阻碍一个很快。您可以在OnePlus官方网站以及多家本地零售商处找到新的二重奏。

在英国,OnePlus.com上的OnePlus 8 Pro 8 / 128GB售价为800英镑。请注意,颜色的选择决定了可用的内存配置–例如,Onyx Black仅以8 / 128GB的价格提供,Glacial Green仅以12 / 256GB的价格提供(900英镑)。这与亚马逊英国的交易相同。非专业版型号对于8 / 128GB Onyx Black 是600英镑,对于12 / 256GB Glacial Green是700英镑。

英国:OnePlus 8 Pro和OnePlus 8

德国的情况与此类似– OnePlus 8 Pro 128GB在OnePlus.com上为900 欧元(仅玛瑙黑),256GB为1,000欧元(群青和冰绿色可用)。

OnePlus 8 128GB 售价700欧元(冰川绿色),256GB售价800欧元(星际发光,冰川绿色)。Amazon.de的每款手机都有一个版本,而Otto的两种存储选项均提供8和8 Pro。

德国:OnePlus 8 Pro和OnePlus 8

OnePlus.com提供了一个以旧换新计划,但这并不是讨价还价的机会,即使您以完美的状态发送未锁定的iPhone 11 Pro Max 512GB,您最多也只能获得50欧元/ 50英镑。

在印度,OnePlus.in的Pro型号售价为55,000印度卢比,而香草型售价为45,000印度卢比。但是请注意,OnePlus 7T Pro和7T分别打折至48,000印度卢比和35,000印度卢比。这使得香草8很难出售。

印度:OnePlus 8 Pro•OnePlus 8•OnePlus 7T和7T Pro打折了

在美国,这两款手机将于明天开始发售。专业版的促销已扩展,因此您仍然可以免费获得一对Bullets Wireless Z和Warp Charge 30 Wireless。手机起价为900美元,香草机型起价为700美元,没有促销优惠

在中国的首次销售已经结束,但是明天将有新的单元供应。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