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 7 Pro带有曲面OLED屏幕和带潜望镜的四镜头相机

时间:2020-04-22 16:41:27来源:
导读 华为的nova 7系列将于4月23日(本周四)获得三名新成员,但一家急切的商店已经将其中的两人放在货架上,这是第一部动手视频。它表明nova 7

华为的nova 7系列将于4月23日(本周四)获得三名新成员,但一家急切的商店已经将其中的两人放在货架上,这是第一部动手视频。它表明nova 7和7 Pro将比预期的更相似。

Huawei nova 7 5G

该视频从nova 6开始,然后是。如果算上摄像机,您会发现新型号还有一个模块–方形设置。“关于”屏幕列出的分辨率为64 + 8 + 8 + 2MP,并在正面加了一个32MP自拍相机。

nova 7由麒麟985 5G芯片组提供动力,并配备8GB RAM,并将提供128GB或256GB的存储空间。

华为nova 7 Pro 5G

令人惊讶的是,还使用985芯片组,而不是谣言所示的旗舰990 5G。它还具有相同的内存配置,分别为8 / 128GB和8 / 256GB。

背面的四摄像头也被列为64 + 8 + 8 + 2MP,但是这次第二个8MP摄像头具有带OIS的潜望镜镜头。相机应用程序可进行50倍数码变焦,这意味着5倍光学变焦。主要的64MP射击游戏具有明亮的f / 1.8光圈,(似乎)没有OIS。

回到香草模型,它的两个8MP模块具有f / 2.4孔径,没有OIS。该应用程序显示10倍数码变焦,因此我们可能正在研究具有2倍光学变焦的传统镜头。

还要注意,Pro机型的屏幕将具有弯曲的侧面-这是一块6.57英寸的OLED面板。这款香草手机采用的是6.53英寸OLED平板显示器,分辨率均为1080p +,刷新频率为60Hz。

nova 7 Pro的正面有一个双打孔,可容纳32MP和8MP自拍相机,可能很宽也很宽。

这两款手机均由相同的4,000mAh电池供电,可快速充电40W。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