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详细介绍了新的黑暗模式2.0和MIUI 12

时间:2020-04-22 16:41:28来源:
导读 小米的日益流行的Android MIUI的味道在其12日发布的主要地平线。按照最新的泄漏对此事应于4月27日亮相和它的突出特点之一将是黑暗的模式2

小米的日益流行的Android MIUI的味道在其12日发布的主要地平线。按照最新的泄漏对此事应于4月27日亮相和它的突出特点之一将是黑暗的模式2.0。小米现在提供了有关该模式的新版本将提供什么的更多详细信息。

墙纸调光在效果上非常简单明了,但增加了相当有趣的效果。根据昼夜循环,暗模式2.0不仅会简单地使墙纸图像均匀变暗,还将尝试智能地模拟渐变的光线过渡。不过,这里真正有趣的一点是,我们发现这是否仅适用于预定的系统映像集,或者小米实际上想出了一种将其应用于任何自定义墙纸的方法。

字体粗细调整也是一个描述性的名称。该功能将能够自动调整文本的粗体度,以减少眩光和模糊。这建立在MIUI 11中已经存在的动态字体系统的基础上,并且可以在黑暗和明亮模式下工作。幻灯片中的示例是一个很好的实用说明,在黑暗模式下,明亮模式下,630时,我们看到相同的文本自动以580字体粗细呈现。

字体粗细调整 字体粗细调整

字体对比度的调整是朝着获得更愉悦阅读体验的最终目标迈出的又一步。这里的主要思想是,暗模式2.0中黑色背景和白色文本之间的相对亮度和对比度差异应根据环境光的数量动态调整。这样一来,您的眼睛在夜间就不会受伤,并且您将能够在阳光下更轻松地阅读文本。

字体对比度调整

当然,我们确信MIUI 12中还有许多其他细节需要详细说明,并且毫无疑问,小米将为我们提供更多细节,直到大公告发布的时候。

标签:小米MIUI12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