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Pad 5G版本泄漏 MatePad M6 Lite在GeekBench上弹出

时间:2020-04-22 16:41:26来源:
导读 在11月正式发布了MatePad Pro之后,随后又推出了Pro 5G版本,华为已经清楚地表明了其对平板电脑市场的坚定承诺。一个MatePad 10 4英寸的

在11月正式发布了MatePad Pro之后,随后又推出了Pro 5G版本,华为已经清楚地表明了其对平板电脑市场的坚定承诺。一个MatePad 10.4英寸的石板已经被泄漏,左和右,现在我们获取信息的一个全新的瓢就可以了,有信誉的微博礼貌leakster数字聊天站。

他分享了规格比较表,将即将推出的MatePad与2019年的Apple iPad 10.2和Huawei MediaPad M6 10.8进行了对比。可以说,最令人兴奋的新信息是在其中一行中提到“计划中的” 5G版本。除此之外,香草MatePad还将具有无缺口2000x1200像素10.4英寸IPS显示屏,该显示屏装在245.2 x 154.96 x 7.35mm的机身内,总重量为450克。

内置电池的容量为7,250mAh,华为在离线视频播放约10小时时对其进行评估。四个Harman Kardon调谐扬声器应提供出色的音频输出,而Kirin 810芯片组与4GB或6GB RAM配对将是操作的大脑。

。MatePad将获得64GB或128GB的存储空间以及一对8MP固定焦点相机-一个在背面,一个在正面。

最后,MatePad将启动Android 10,其中EMUI 10位于顶部。由于表格中确实提到了诸如多窗口之类的功能以及称为“教育中心”的功能,因此我们只能想象到较新的EMUI 10.1将会开箱即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