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Mobile的LG V60 ThinQ 5G获得4月的安全补丁

时间:2020-04-21 16:39:45来源:
导读 我们对LG V60 ThinQ 5G的评论刚刚在周末上线,因此请检查一下是否有兴趣。当我们准备发布此评测时,我们的LG V60的 T-Mobile变型(LM-V

我们对LG V60 ThinQ 5G的评论刚刚在周末上线,因此请检查一下是否有兴趣。当我们准备发布此评测时,我们的LG V60的 T-Mobile变型(LM-V600)收到了更新通知,以接收4月的安全更新。

T-Mobile的LG V60 ThinQ 5G获得4月的安全补丁

遗憾的是,此更新似乎仅使安全认证保持最新状态,而没有添加或更新任何其他功能。更新屏幕仅提到它将“提高设备的安全性”。

T-Mobile的软件更新支持页面上没有有关更新的信息,我们认为其他变体也应尽快更新。

虽然我们都期待G8的继任者,但LG却宣布了V50的继任者。LG V60 ThinQ 5G是三星韩国竞争对手的最新全功能旗舰智能手机。LG对规格表的要求不如三星和Oppo那样严格,但在价格方面也没有要求。

V60配备5G,64MP摄像头等多种功能,包括8K视频,3.5毫米耳机插孔,笨重的电池,无线充电以及可选的双屏配件-所有这些产品的价格都比入门级三星低Galaxy S20。从表面上看,LG不仅需要与三星竞争,还需要与苹果和谷歌等其他品牌竞争。

V60上不再有专用的长焦相机,但是LG认为这是因为64MP传感器的高分辨率可以拍摄无损变焦照片,因此我们肯定会对其进行测试。其他两个相机是超宽相机和专用的3D ToF相机。这优先于专用的变焦相机-因此我们将看到更好的人像。

LG使用G8X切换到Full HD +面板,并且对V60进行了同样的操作。只有少数制造商继续在其顶级产品上使用QHD面板,包括三星,谷歌,一加和华为。我们不介意切换,但会注意亮度和色彩质量。其他手机制造商正在为其设备配备高刷新率显示器,而LG在这里没有这样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