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将于4月27日发布50倍变焦的MIUI 12和Mi 10 Youth

时间:2020-04-21 16:39:47来源:
导读 小米上个月在欧洲推出了Mi 10 Lite 5G,今天该公司宣布将于4月27日在中国推出智能手机的新版本,称为Mi 10 Youth(由机器翻译而成)。除

小米上个月在欧洲推出了Mi 10 Lite 5G,今天该公司宣布将于4月27日在中国推出智能手机的新版本,称为Mi 10 Youth(由机器翻译而成)。

除了Mi 10 Youth之外,小米还将详细介绍MIUI12。揭幕仪式将从当地时间下午2点(UTC时间上午6点)开始直播。

小米将于4月27日推出具有50倍变焦的MIUI 12和Mi 10 Youth Edition

我们还没有Mi 10 Youth的完整规格,但小米在微博上分享的一张海报证实Mi 10 Youth将采用四种颜色,并在背面装有四摄像头设置,包括具有50倍变焦的潜望镜模块。

小米将于4月27日推出具有50倍变焦的MIUI 12和Mi 10 Youth Edition

小米10 Youth与其全球同类产品小米10 Lite一样,将支持5G网络,并可能搭载Snapdragon 765G SoC。您可以通过这种方式查看我们对Mi 10 Lite的发布报道,以了解更多信息。

有关MIUI 12的详细信息目前稀缺,但我们希望在正式发布之日能听到更多有关MIUI 12的信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