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闪购中售出了超过50000部Honor 30智能手机

时间:2020-04-21 16:39:46来源:
导读 由Honor 30,Honor 30 Pro和Honor 30 Pro +组成的Honor 30阵容今天早些时候在中国上市。旗舰店在几秒钟内就销售一空,公司透露其销

由Honor 30,Honor 30 Pro和Honor 30 Pro +组成的Honor 30阵容今天早些时候在中国上市。旗舰店在几秒钟内就销售一空,公司透露其销售额达到了3亿元人民币(超过4,200万美元)。简单的计算表明,推入的数量介于54,000和100,000之间。

首次闪购中售出了超过50,000部Honor 30智能手机

荣耀上周推出了三款手机。Vanilla Honor 30显然是最实惠的选择,价格从2999元人民币起,并配备了全新的Kirin 985芯片组。

然后,我们有面面俱到的Honor 30 Pro和Honor 30 Pro +,它们具有惊人的50 MP主射击,无线充电,高屏幕刷新率。8/256 GB内存组合的价格为700美元,而12/256 GB选件的价格最高为5499元人民币(777美元)。

本周三,Honor推出了其新的旗舰三重奏:Honor 30,Honor 30 Pro和Honor 30 Pro +。尽管我们还没有与他们共度美好时光,看看他们在这里的表现如何,但还是基于我们在活动中看到的一些早期想法。

Honor再次与母公司保持紧密联系,在不成为直接克隆的情况下,尽可能多地重用了研发和供应链。普通版,专业版和Pro +相机庞然大物位于各自P40系列产品的正下方,从而使华为能够以六种不同的价格提供选件。

荣誉30旗舰:随机想法

Honor 30 Pro和Honor 30 Pro +是外观精美的智能手机。背面有两种不同的纹理只是有些特别。背面巨大的荣誉字样可能有点过多,但在设计越来越相似的市场中,每一个不同的想法都感觉像是新鲜空气。

带有弯曲侧面的前部看上去也比以前好很多,而且处理起来也可能会更好。明显的权衡是脆弱性和更换成本,以及寻找屏幕保护膜的问题。

Honor V30家族需要两个月才能逃离中国并打入全球零售货架。在目前情况下,Honor 30阵容可能还会花一些时间。尽管P40和Xs在中国和全球市场几乎同时发布,但由于COVID-19爆发而造成的封锁意味着运输单位很难,而需求却不存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