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A52配备Snapdragon 665 SoC四摄像头和5000 mAh电池

时间:2020-04-21 16:39:38来源:
导读 Oppo最近排在了首位,制造商即将发布的最新中端设备是全新的A52。这款手机今天早些时候在中国推出,带有四摄像头设置,Snapdragon 665芯片

Oppo最近排在了首位,制造商即将发布的最新中端设备是全新的A52。这款手机今天早些时候在中国推出,带有四摄像头设置,Snapdragon 665芯片组和强劲的5,000 mAh电池。

在前期,我们拥有6.5英寸FHD +分辨率的LCD显示屏和用于8MP自拍相机的打孔开口。面板还拥有20:9的高长宽比。A52带有双扬声器和侧面安装的指纹扫描仪。

在背面周围,我们发现L形的四相机设置,其中包括一个12MP主射击器,一个8MP超宽捕捉器和两个2MP模块-一个用于微距摄影,一个用于深度数据。引擎盖下的Snapdragon 665芯片组与8GB RAM和128GB板载存储配对,可通过microSD进行扩展。这款手机的5,000 mAh大容量电池支持18W充电。

在软件方面,Oppo将其ColorOS 7.1引入了Android 10之上。OppoA52具有黑色和蓝色,零售价为人民币1,599元(合225美元/ 17,300印度卢比)。目前没有国际可用性的详细信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