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One Fusion规格表面预计将于2020年第二季度末发布

时间:2020-04-21 16:39:37来源:
导读 摩托罗拉将在2020年第二季度末推出两款新智能手机,分别被称为One Fusion和One Fusion +。该信息来自可靠的泄密者Evan Blass,后者还透

摩托罗拉将在2020年第二季度末推出两款新智能手机,分别被称为One Fusion和One Fusion +。

该信息来自可靠的泄密者Evan Blass,后者还透露One Fusion的代号为Titan,而Plus变体的代号为Liberty。

Blass没有透露有关One Fusion二重奏的任何其他细节,但另一份报告称One Fusion +将在掌控下配备Snapdragon 675 SoC,并搭配4GB或6GB RAM。

该智能手机将具有64GB和128GB的存储选项,并提供两种颜色-浅蓝色和浅棕色。

摩托罗拉One Fusion +规格表面预计将于2020年第二季度末发布

One Fusion +将配备12MP主摄像头,但是智能手机上的快照器总数目前未知。

该报告还声称,One Fusion +将支持双SIM卡,但板载NFC芯片。

消息人士还称,这两人将在印度和美国推出。

摩托罗拉One Fusion现在是个谜,但我们将在未来几天或几周内听到更多有关它的信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