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正在开发一种智能借记卡以与苹果卡竞争

时间:2020-04-20 15:56:47来源:
导读 苹果去年3月发布了Apple Card,华为上周发布了实物支付卡。现在TechCrunch报告称,谷歌也准备宣布其实物支付卡。它的确切名称目前未知,所

苹果去年3月发布了Apple Card,华为上周发布了实物支付卡。现在TechCrunch报告称,谷歌也准备宣布其实物支付卡。它的确切名称目前未知,所以现在将其称为Google Card。

与Apple Card(与Mastercard和Goldman Sachs合作制作的信用卡)不同,Google Card是借记卡,它将与包括斯坦福联邦信用合作社和花旗在内的不同银行合作伙伴联合品牌化。

此外,Google Card将配备Visa芯片,但是这家搜索巨头可能会在以后扩展对其他付款处理器(如Mastercard)的支持。

Google卡可用于在零售商店购买商品,它也支持非接触式付款。Google Card还将有一个虚拟版本,可用于蓝牙移动支付,并且您还将获得一个虚拟卡号以及用于在线购物。

用户将能够监控来自Google应用(可能是Google Pay)的所有交易,并且如果卡被滥用或被盗,他们可以选择锁定卡。如果有人未经授权访问您的帐户,您也可以锁定它。

目前尚不清楚Google何时宣布发布该实体借记卡,但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确认,它正在探索与“美国银行和信用合作社合作以通过Google Pay提供智能支票帐户的方式,以帮助其客户从有用的见解中受益”和预算工具,同时将资金保留在FDIC或NCUA保险的帐户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