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揭示了OnePlus 8系列和Bullets Wireless Z在印度的价格

时间:2020-04-20 15:56:50来源:
导读 OnePlus透露了其在印度的OnePlus 8系列智能手机的价格。此消息仅供公司的Red Cable Club成员使用,但此后已由该俱乐部成员发布在OnePlus

OnePlus透露了其在印度的OnePlus 8系列智能手机的价格。此消息仅供公司的Red Cable Club成员使用,但此后已由该俱乐部成员发布在OnePlus论坛上。

从OnePlus 8开始,价格如下:

6GB RAM + 128GB存储空间:INR 41,999

($ 549)(Glacial Green)

8GB RAM + 128GB存储空间:INR 44,999

($ 588)(Onyx Black / Glacial Green)

12GB RAM + 256GB内存:49,999印度卢比

(654美元)(On玛瑙黑/冰绿色/星际发光)

至于旗舰OnePlus 8 Pro,价格如下:

8GB RAM + 128GB存储空间:54,999印度卢比

(719美元)(玛瑙黑/冰绿色)

12GB RAM + 256GB存储空间:INR 59,999

($ 784)((玛瑙黑/冰绿色/超海洋蓝)

最后,OnePlus还宣布了OnePlus Bullets Wireless Z的价格,价格为1,999印度卢比,将提供四种颜色(黑/蓝/薄荷/燕麦)。

您可能已经注意到,转换后的价格远低于所有变体的实际美国价格。OnePlus 8 Pro在印度的定价实际上仅略高于OnePlus 7T Pro在印度的定价,这意味着2020年最昂贵的OnePlus手机仅比2019年最昂贵的OnePlus手机高出1000印度卢比。

当然,这不是我们在其他市场看到的情况,特别是在美国,今年OnePlus手机的价格上涨了很多。我们预计印度市场将因不同的市场动态而降低价格因素,并且由于它是迄今为止OnePlus的最大市场,但我们对OnePlus与美国相比今年价格上涨的保守程度感到惊讶。

当然,这些手机无论如何仍是昂贵的手机,但考虑到与去年同期相比的改善,我们认为印度的定价总体上是相当合理的,并且绝对比其他市场具有更好的价值。

这些设备何时在印度发售仍没有任何信息。目前,该国一直受到严格的政府封锁,直到5月3日,所有非必需品的销售都停止了。

标签:OnePlu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