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8和8 Pro是否失去了该品牌与众不同的特点

时间:2020-04-20 15:56:49来源:
导读这个故事源远流长,或者至少与旗舰杀手的概念一样古老。OnePlus可能以更低的价格提供了更多的服务,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它的手机逐渐发生

这个故事源远流长,或者至少与“旗舰杀手”的概念一样古老。OnePlus可能以更低的价格提供了更多的服务,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它的手机逐渐发生了变化,这使我们进入了今天。

OnePlus 8和8 Pro不能被称为旗舰杀手。该名称已经有两代人没有应用到该公司的手机中了,但是它们仍然提供了物超所值的价格。今天我们问您是否仍然如此。

万普拉斯8点专业版

在为$ 900 /€900 /£800开始。例如,这就是Galaxy S20 5G的制造商建议零售价,但是即使购物两分钟也能找到更好的价格。您甚至可以在此价格范围内找到S20 +。三星的价格将继续下跌,而一加在历史上一直采取苹果的立场,即很少降低其当前型号的价格。

友善之火也是一个问题,OnePlus 7T Pro仍然是一个非常强大的旗舰产品,而且价格便宜,因此现在我们必须要进行物有所值的数学计算。8 Pro防护等级为IP68,支持无线充电,这是该公司过去避免的两件事。另外,4,510mAh电池更大,使用寿命更长。

主要的48MP相机升级为更大的传感器(像素为1.12µm,从7T世代的0.8µm提升到现在),而超宽凸轮的分辨率从16MP变为48MP。但是,据我们所知,8MP远摄凸轮没有改变。另外,新的彩色滤光片相机更像是头。

屏幕更大,为6.78英寸(原为6.67英寸),这通常是一件好事,但请记住8 Pro的体积很小。新的Fluid AMOLED面板的刷新率也从去年的90Hz上升到120Hz。弹出式摄像头已被打孔取代,我们确定会有支持和反对此更改的评论。

OnePlus 8 Pro获得了最新的芯片组,当然还有Snapdragon 865和新的LPDDR5 RAM。这两个承诺在较低的功率水平下具有更高的性能。该手机还支持5G,尽管您是否在乎此取决于当地运营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