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Neo3 5G确认将配备双立体声扬声器

时间:2020-04-20 15:56:49来源:
导读 vivo子品牌iQOO将于4月23日发布iQOO Neo3 5G,该公司一直在滴灌有关智能手机的信息,以大肆宣传。iQOO此前透露,Neo3 5G将由Snapdragon

vivo子品牌iQOO将于4月23日发布iQOO Neo3 5G,该公司一直在滴灌有关智能手机的信息,以大肆宣传。

iQOO此前透露,Neo3 5G将由Snapdragon 865 SoC供电,并将成为掌控Snapdragon 865芯片组的最便宜的智能手机。现在,该公司宣布iQOO Neo3 5G将配备双立体声扬声器,以增强音频体验。

此外,智能手机还将配备Hi-Fi芯片,信噪比为125dB。我们还没有iQOO Neo3 5G的完整规格,但是从以前的泄密和官方发布消息来看,我们知道智能手机将在自拍射击者的右上角安装一个144Hz屏幕和一个打孔。

在背面周围,它将在矩形切口内容纳三个摄像头。

在内部,iQOO Neo3 5G将具有8GB RAM和256GB UFS 3.1存储,但是可能还会有更多内存选项待确认。

iQOO Neo3 5G将支持44W充电,但该公司尚未确认其电池容量。

标签:iQOONeo35G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