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X50 Youth相机规格的更新

时间:2020-04-20 15:56:48来源:
导读 Realme在1月份发布了X50 5G,并在下个月发布了Pro变体。预计该公司将很快将X50青年版添加到产品阵容中。据中国流行的引爆消息人士透露,该

Realme在1月份发布了X50 5G,并在下个月发布了Pro变体。预计该公司将很快将X50青年版添加到产品阵容中。据中国流行的引爆消息人士透露,该机将总共配备6台摄像机-前置两个,后置四个-像香草X50和Pro型号。

但是,X50 Youth将配备不同的相机设置。常规X50的正面配备16MP宽幅和8MP超宽幅装置,背面配有64MP主摄像头,并配有12MP远摄,8MP超广角和2MP宏模块。

另一方面,X50 Youth将正面的8MP超宽模块替换为2MP深度传感器,而主相机则替换为48MP单元,该单元由8MP超宽和两个2MP单元连接在一起。

X50 Youth相机的降级并不令人惊讶,因为必须将这种精简版本的香草X50切掉角落。

消息人士没有透露有关X50 Youth的任何其他细节,但是由于有了3C,我们知道它将支持5G网络和30W快速充电-就像普通的X50一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