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正在努力允许多于4个人进行群组视频或音频通话

时间:2020-04-20 15:56:46来源:
导读在当前的大流行迫使许多人呆在家里的情况下,小组视频通话甚至小组音频通话最近才真正起飞。像Google的Duo这样的应用程序已经将视频通话的

在当前的大流行迫使许多人呆在家里的情况下,小组视频通话甚至小组音频通话最近才真正起飞。像Google的Duo这样的应用程序已经将视频通话的最大参与者人数提高了50%,现在看来,Facebook拥有的WhatsApp正在计划做类似的事情。

通过在WhatsApp最新Beta版中进行的深入研究发现的代码串表明,该服务也准备在不久的将来增加其在组音频或视频通话中的最大参加人数。当前,限制为四个参与者,这比某些竞争对手提供的参与者要少得多。

因此,此举很有意义。不过,似乎所有参与方都需要安装最新版本的WhatsApp,才能启用更高的最大参与者人数。而且仍然不知道新的最大数量是多少。希望这将是一个重大的变化,而不仅仅是从4变到6或类似的变化。我们应该(正式)尽快找到答案。

标签:WhatsApp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