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预订已在美国和其他40多个国家和地区上线

时间:2020-04-18 11:06:29来源:
导读 苹果今天开始接受预购订单为新的iPhone SE它在本周早些时候公布。预订已在美国和其他40多个国家和地区上线。从4月24日起,这些预订本应在

苹果今天开始接受预购订单为新的iPhone SE它在本周早些时候公布。预订已在美国和其他40多个国家和地区上线。从4月24日起,这些预订本应在今天的一周内开始发货。

但是,如果您尚未在美国进行预订,实际上您还需要等待更多时间,直到您的全新iPhone SE到货为止。这是因为此时交货日期已经推迟到5月初,并且显然可能在接下来的几个小时或几天内进一步推迟。这意味着新的iPhone SE似乎很受欢迎,尤其是在美国。再说一次,我们不知道苹果最初为该设备提供的库存是多少,因此也可能只是供应不足的情况。无论现实情况如何,如果您想要iPhone SE,也可以按照预购快速行动。

在世界其他地区,情况似乎不太那么极端,4月24日的出货量估计仍在苹果的在线商店中显示。

iPhone SE基本上是由最新的A13芯片组提供动力的iPhone 8,并具有改进的摄像头软件。它提供黑色,白色和红色。有关详细的定价信息,请查看我们的解释器帖子。

标签:iPhoneS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