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Note 9将很快发布 毕竟它已通过了该国的大多数强制性认证

时间:2020-04-18 11:06:30来源:
导读 几乎所有Redmi Note 9家族成员都已经发布,香草Redmi Note 9也该出来了。根据TENAA的清单,我们不必等待更长的时间。同样的手机也在中

几乎所有Redmi Note 9家族成员都已经发布,香草Redmi Note 9也该出来了。根据TENAA的清单,我们不必等待更长的时间。同样的手机也在中国3C认证网站上弹出。

现在,与所有TENAA清单一样,该清单给出了主要规格以及大部分设计。后者似乎与Redmi Note 9手机的其余部分一致,背面带有四摄像头设置。这些显示器采用的是6.43英寸IPS LCD,如今的标准分辨率为1080 x 2340px。电池的额定值为4,920 mAh。

但是,香草模型不是侧面安装的指纹读取器,而是背面安装的指纹读取器。另外,前置摄像头的打孔位于左上角而不是中央。

摄像机设置似乎包括一个48MP主传感器和一个13MP前置传感器。不幸的是,其余相机和芯片组都没有任何信息。它被认为是MediaTek Helio 80 SoC,但尚未得到证实。内存配置为3GB / 4GB / 6GB RAM,内部存储为32GB / 64GB / 128GB。microSD卡插槽也可用。

这几乎是我们可以从清单中收集到的所有内容,但是从外观上看,Redmi Note 9很快发布。毕竟,它已通过了该国的大多数强制性认证。

标签:RedmiNote9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