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 7将于4月23日揭幕之前出现在官方视频中

时间:2020-04-18 11:06:30来源:
导读 4月23日,华为nova 7泄露了一张图片,显示该智能手机将配备打孔显示器,背面带有矩形摄像头。好吧,华为在其官方微博上分享的视频证实了这

4月23日,华为nova 7泄露了一张图片,显示该智能手机将配备打孔显示器,背面带有矩形摄像头。好吧,华为在其官方微博上分享的视频证实了这些观点。

在0:13标记处,您还可以看到带有弧形边缘显示屏的智能手机,这可能是传闻称将麒麟990 5G SoC掌舵的nova 7 Pro。您可以观看下面的简短视频。

此外,一款带有型号HNB-AN10并被称为nova 7的华为智能手机已经出现在带有Android 10和8GB RAM的Geekbench上。

该智能手机由八核处理器提供支持,该处理器的基频为1.84GHz,这可能是新发布的麒麟985 7nm SoC的一部分。除nova 7和nova 7 Pro外,华为还有望在4月23日推出麒麟820芯片组的nova 7 SE。

nova 7系列的发布仍在一周左右的时间,因此希望在此之前能听到更多有关它的信息。

标签:华为nova7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