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Pad 10.4在中国零售商网站上上市

时间:2020-04-18 11:06:31来源:
导读 上周浮出水面的华为MatePad 10 4 已在几个中国电子商务网站上上市,该网站透露这款平板电脑将于4月23日发布- 华为nova 7阵容到来的同一

上周浮出水面的华为MatePad 10.4 已在几个中国电子商务网站上上市,该网站透露这款平板电脑将于4月23日发布- 华为nova 7阵容到来的同一天。

在JD.com和VMall上列出了MatePad 10.4及其图像和一些规格,其中包括10.4英寸显示屏,4 / 6GB RAM和64 / 128GB存储空间。平板电脑厚9毫米,重810克。

MatePad 10.4将具有Wi-Fi和LTE版本,前者具有4GB / 64GB和6GB / 128GB型号,后者具有单个6GB / 128GB配置。

清单中包括的MatePad 10.4图像使我们对平板电脑的了解最为清晰。MatePad 10.4带有手写笔,您可以看到其电源按钮位于顶部,而USB-C端口位于底部。平板电脑的背面还写有“ Sound By Harmon Kardon”,确认了音频增强效果。

据传言,MatePad 10.4掌控了麒麟810 SoC,包装了7,250 mAh电池,开箱即用运行EMUI 10.1 Lite。

我们尚不知道MatePad 10.4的价格-华为将在4月23日公布价格-但对此板书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在JD.com或VMall上以CNY100($ 14 /€13)的价格预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