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款iPhone SE本质上是硬件更新版的iPhone 8

时间:2020-04-18 09:33:48来源:驱动中国
导读 新款iPhone SE已经发布,对于一款3299元起的苹果手机来说,其有诸多功能和细节被调整,是很正常的事情,精通供应链的库克,是绝对不允许产

新款iPhone SE已经发布,对于一款3299元起的苹果手机来说,其有诸多功能和细节被调整,是很正常的事情,精通供应链的库克,是绝对不允许产品有越级的情况出现。

苹果新款iPhone SE本质上是硬件更新版的iPhone 8,但除A13芯片外新iPhone SE还具有其他一些值得注意的硬件升级,比如新机支持802.11ax WiFi 6,拥有与iPhone 11‌相同的LTE,蓝牙和WiFi规格。

新iPhone‌ SE还支持NFC以及具有动力储备的Express卡,后者在iPhone 11和11 Pro中都有配备,这意味着即使‌iPhone‌的电池电量耗尽,用户也可以对Express Transit卡进行身份验证。

至于U1芯片,新iPhone SE是不可能出现的,这是目前iPhone 11机型的专属,同时其也被阉割掉了3D Touch功能。当然了说淘汰可能不太准确,应该说是这个功能被苹果放弃了。

iPhone XR,iPhone 11,11 Pro和11 Pro Max包括新iPhone SE都支持Haptic Touch(触感触控)而不是3D Touch,这意味着‌3D Touch已正式从iPhone‌阵容中被淘汰,iPhone Xs是最后一款支持3D Touch的iPhone产品。

对于那些从带有3D Touch‌的旧手机更换到‌第二代iPhone‌ SE的用户而言,刚开始的时候他们会对Haptic Touch‌感到陌生,因为它比‌3D Touch‌手势慢。不过由于两者工作方式类似,因而大多数用户应该会很快习惯这种新操作。

还应该注意的一点是,新iPhone SE的国行版本取消了eSIM卡功能,而海外的版本是支持该功能的。苹果官网的技术规格页面显示,新iPhone SE的国行版本只支持单nano-SIM卡,美版支持双SIM卡(nano-SIM+eSIM)。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