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官网准时发布了iPhone SE二代手机 这款传闻多年的产品终于出现

时间:2020-04-18 09:33:48来源:驱动中国
导读 在4月15日晚23点,苹果官网准时发布了iPhone SE二代手机,这款传闻多年的产品终于出现,国内定价人民币3299元起。本周五开始预定,4月24日

在4月15日晚23点,苹果官网准时发布了iPhone SE二代手机,这款传闻多年的产品终于出现,国内定价人民币3299元起。本周五开始预定,4月24日开始送货。

该机型在外形上神似iPhone 8,配备4.7英寸LCD材质屏幕,支持原彩显示,没有全面屏,也没有“刘海”,而是配备了Touch ID指纹识别。新机有黑、白,红三种颜色;64GB、128GB和256GB三种存储规格可选。在最核心的处理器上配备与iPhone 11 系列相同的A13仿生芯片。该芯片的CPU部分比上代iPhone SE搭配的A9处理器在性能至少提升2.4倍,GPU图形性能部分提升4倍,还有相应的AI机器学习能力。此外,还支持18W快充、千兆LTE网络以及WiFi 6无线网络等较新的技术标准。

在相机方面,iPhone SE配备了一颗1200万像素的广角镜头,但值得注意的是加入了iPhone11系列同款的新型HDR技术,并且在A13芯片的加持下,不仅提升了拍照质量,还具备了一系列旗舰机的拍照玩法,比如人像模式、4K视频、Slo-mo慢镜等,甚至它的前置镜头在A13的加持下也支持全新的人像模式。

虽然全新iPhone SE在体验上肯定是不如iPhone11系列的,但它的出现刚好补齐了苹果3000元价位段的“短板”,也帮助苹果拼上了“全价位段布局”的最后一块拼图。通过恰到好处的刀法砍去全面屏、多摄像头,为其加入强大的A13仿生芯片,再搭配一个足够有诚意的价格,它是一个“上车”苹果生态的好选择。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