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Narzo 10 10A将于4月21日到达

时间:2020-04-17 16:03:07来源:
导读 Realme本来是要推出的Narzo 10和10A Narzo智能手机3月26日,在印度,但发射被推迟由于传播COVID-19的国家。但是,该公司今天宣布,它将通

Realme本来是要推出的Narzo 10和10A Narzo智能手机3月26日,在印度,但发射被推迟由于传播COVID-19的国家。但是,该公司今天宣布,它将通过预先录制的视频在4月21日揭幕Narzo 10系列,该视频将在当地时间下午12:30(世界标准时间上午7点)流式传输。

在这一天之前,电子商务公司被允许在3月24日实施的全国封锁期间恢复印度的全部运营并接受非必需品的订单,该封锁于3月24日生效,并从4月14日延长至5月3日。

与Realme一样,vivo和Xiaomi也因COVID-19取消了在印度的产品发布。vivo原定于3月26日在印度推出V19,而小米将于3月31日向印度市场发布Mi 10。

但是随着电子商务公司获准从4月20日起恢复全面运营,我们可能会看到vivo和小米即将在印度推出V19和Mi 10。我们还可能会看到最近宣布的OnePlus 8系列即将在中国发售。

回到Realme Narzo 10和Narzo 10A,据说前者是重新命名的Realme 6i,而后者可能是在泰国和印度尼西亚出售的Realme C3的三镜头相机变体。您可以通过这种方式查看两款智能手机的详细规格。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