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9X Lite现已在芬兰正式发布

时间:2020-04-17 16:03:06来源:
导读 两个月前,我们发现了一款名为Honor 9X Lite的手机,现在它意外地出现在芬兰。该设备与Honor 8X共享许多功能,例如一些硬件和总体占用空

两个月前,我们发现了一款名为Honor 9X Lite的手机,现在它意外地出现在芬兰。该设备与Honor 8X共享许多功能,例如一些硬件和总体占用空间,但还有一些改进,例如采用全新设计的设置中的48 MP相机和精美的油漆作业。

Honor 9X Lite坚持使用过时的麒麟710芯片组,但是有一个简单的原因-该平台已获准使用Google服务,Honor也不想错过这一点。内存方面,根据我们的消息来源,该手机具有4 GB RAM和128 GB的存储空间,并有空间容纳microSD卡。

48 MP相机是手机的关键功能-配备f / 1.8镜头,并配有2 MP f / 2.4深度传感器。还有一个LED闪光灯,全部包裹在一个设置中,以响应Honor(及其他公司)在其2020年智能手机中实现的设计-鲷鱼旁边带有一些单词的巨大矩形。

前面是让很多用户感到失望的地方-配备6.5英寸LCD显示屏,带有Full HD +和一个缺口。是的,您没有看错-切口用于16 MP自拍相机和听筒。该手机顶部装有Android Pie和EMUI 9。电池标为3,750 mAh,与Honor 8X完全相同,但芯片组支持高达10 W的充电。

这款手机将在芬兰提供两种颜色-黑色和绿色。北欧国家/地区的官方价格为199欧元。预购从4月30日开始,实际销售安排在两周后-5月14日。

标签:荣耀9XLit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