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G Stylus和Moto G Power现已在美国上市

时间:2020-04-17 16:03:03来源:
导读 该摩托G电源基本上是摩托G8功率为美国。该型号于2月份与Moto G Stylus一同亮相,现在它们终于在美国抢购了。不过,经过漫长的等待可能是

该摩托G电源基本上是摩托G8功率为美国。该型号于2月份与Moto G Stylus一同亮相,现在它们终于在美国抢购了。

不过,经过漫长的等待可能是值得的,因为Moto G Power的价格仅为249美元,而其手写笔表哥的价格为299美元。您可以购买从任何一个摩托罗拉的网上商店,B&H,和百思买。如果您选择百思买,请注意,如果您在购买后立即激活无线服务,则可以享受这些价格优惠50美元的优惠。

Moto G Stylus和Moto G Power现已在美国上市

Moto G Power围绕着5,000 mAh电池而构建,这就是它的名称。它具有6.4英寸1080x2300 LCD触摸屏,Snapdragon 665芯片组,4GB RAM,64GB可扩展存储,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主16MP,超宽8MP,2MP宏),内置的16MP自拍快照器屏幕的左对齐打孔和后置指纹扫描仪。它运行Android 10。

Moto G手写笔显然为桌面带来了手写笔,尽管其规格与Moto G Power的规格大部分相似,但并不完全相同。例如,G Stylus具有一个48 MP主相机传感器和一个16 MP超宽,128GB的存储空间以及一个较小的4,000 mAh电池。其他一切似乎都一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