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Tab S6 Lite在美国的起价为349美元

时间:2020-04-17 16:03:05来源:
导读 三星新的Galaxy Tab S6精简版有一个早期的揭幕昨天在印尼,今天公司还使它官方对于像美国,英国,欧盟和其他市场。有了他们,我们终于有

三星新的Galaxy Tab S6精简版有一个早期的揭幕昨天在印尼,今天公司还使它官方对于像美国,英国,欧盟和其他市场。有了他们,我们终于有了价格,以及一些粗略的可用性细节,直接从马匹的口中得知。

Wi-Fi模型在美国的售价为349美元,但尚不清楚是否支持LTE的版本会在美国推出。如果是这样,它应该花费399美元。Tab S6 Lite将于第二季度在美国上市,因此在六月底之前的某个时候。

三星Galaxy Tab S6 Lite在美国的起价为349美元,在英国为349英镑,在欧盟为379欧元

在英国,您已经可以预订平板电脑了,它将于4月30日上市。您只需为349美元的Wi-Fi型号支付费用,如果需要LTE连接,则需要支付399英镑。在美国获得全部三种颜色的同时,在英国,您只能在安哥拉蓝色和牛津灰色之间进行选择。如果您在5月26日之前购买产品,则可以为平板电脑索取免费的书套。

在德国,平板电脑的价格分别为379欧元(Wi-Fi)和439欧元(Wi-Fi + LTE)。颜色选项与英国相同。这款平板电脑也将在德国接受预订,如果您在4月29日之前就可以购买该平板电脑,那么您将获得免费的书套。该设备将于4月30日发布。

欧元区其他地区的价格应该相似,但是如果某些国家的税率不同,价格可能会高出10到20欧元,请不要感到惊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