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正式发布了其最新的智能手机8和8 Pro

时间:2020-04-17 16:03:04来源:
导读 本周初,OnePlus正式发布了其最新的智能手机8和8 Pro。不过,那是全球性的发布,而今天该公司为中国市场推出了同样的产品。这很快就会引起

本周初,OnePlus正式发布了其最新的智能手机8和8 Pro。不过,那是全球性的发布,而今天该公司为中国市场推出了同样的产品。

这很快就会引起争议。不仅仅是在中国有本地发射的事实-预计不久后印度也会发生类似的事情。我们正在谈论定价。瞧瞧,我们在国际上对OnePlus 8和8 Pro的主要抱怨之一是,它们的价格甚至比其各自的前辈还要贵,这是在每年一次的OnePlus设备涨价游戏中发生的。除了现在,我们的Pro型号起价为899美元。

OnePlus 8和8 Pro在中国推出,您会不喜欢价格

不过,在中国没有。在那边,OnePlus 8的起价为565美元,对您的数学迷来说,比美国便宜134美元。要与欧元定价进行比较吗?当然。中国:521欧元。欧洲:699欧元。178欧元只是“翻译中的损失”。

OnePlus 8 Pro在中国的起价为762美元,比美国低137美元,或者为703欧元,比欧洲低196欧元。

当然,汇率确实会波动,而且在欧盟要加收增值税,从中国向美国或欧盟进口商品也有物流成本。但是,这一切真的足以证明这样的价格差异吗?还是OnePlus仅仅非常了解其国内市场的价格竞争力,因此被迫在那儿“玩弄”低价定价?而在世界其他地区,人们可能对价格的敏感度较低,它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而不是竞争者的迫切程度来定价商品。这些都是假设和理论,当然,我们很想知道您在评论中的想法。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