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A30s现在收到Android 10更新

时间:2020-04-17 16:03:04来源:
导读 三星并没有放慢将最新版本的Android引入其越来越多的中端市场的步伐。目前,该产品已到达Galaxy A30s。Android 10的更新随附该手机顶部的

三星并没有放慢将最新版本的Android引入其越来越多的中端市场的步伐。目前,该产品已到达Galaxy A30s。

Android 10的更新随附该手机顶部的一个UI 2.0以及2020年3月的安全补丁程序级别。新固件版本为A307FNXXU2BTD1。在阿富汗,伊拉克,老挝,利比亚,马来西亚,菲律宾,俄罗斯,台湾,泰国,越南和阿联酋已经发现了这一点。与往常一样,期望在不久的将来将它推广到更多的国家和地区。

三星Galaxy A30s现在收到Android 10更新

如上图所示,该更新以1.5GB的无线下载方式提供。如果您位于上述位置之一,但尚未收到通知,则可以通过转到“设置”>“软件更新”并点按“下载并安装”来手动检查新版本,这不会有什么坏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