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Play 5G相机详细说明为样品表面

时间:2020-04-17 16:03:03来源:
导读 努比亚Play 5G预计将于4月21日首次亮相,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倪飞(Ni Fei)到微博发布了即将推出的游戏手机相机的另一组线索,并在下周的发

努比亚Play 5G预计将于4月21日首次亮相,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倪飞(Ni Fei)到微博发布了即将推出的游戏手机相机的另一组线索,并在下周的发布会之前提供了一系列样品。

Play 5G将配备一个四摄像头设置,其标题为48MP索尼主要射击者,即IMX586。还有一个12MP自拍相机。

我们直接从主要的48MP射击游戏中总共获取了六个样本,这为我们提供了有关其在微距和白天/夜晚时间场景中表现的线索。此外,我们还有来自12MP前置设备的自拍样本。

nubia Play 5G主相机样本 nubia Play 5G主相机样本 nubia Play 5G主相机样本 nubia Play 5G主相机样本 nubia Play 5G主相机样本 nubia Play 5G主相机样本

今天早些时候,我们了解到该设备将配备5100 mAh的大型电池,并具有30W的快速充电能力。推测nubia Play 5G也将配备Snapdragon 765G芯片组。在下周的发布活动之前,我们肯定会遇到更多的泄漏,因此请访问我们的主页以获取最新更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