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40系列获得TIPA最佳照片智能手机奖

时间:2020-04-16 16:37:58来源:
导读由全球许多摄影出版物组成的技术图像新闻协会TIPA授予华为P40系列2020年最佳照片智能手机奖。这些类型的奖项通常不涉及大量测试,而是更多

由全球许多摄影出版物组成的技术图像新闻协会TIPA授予华为P40系列2020年最佳照片智能手机奖。

这些类型的奖项通常不涉及大量测试,而是更多地专注于创新,在华为P40系列的案例中,该案例使用的是最大的智能手机传感器-具有全向相位检测自动对焦功能的50MP 1 / 1.28英寸单元。

紧凑的旗舰店-无论潜力还是需求,它都不是一个敢于探索的利基市场。不幸的是,索尼放弃了Compact系列,而据我们所知,iPhone SE 2处于Schrödinger的不确定状态。但是华为P40已经在全球范围内上市,并且将大量高级礼品塞入了便于携带的机身中。

P40是华为新P40系列三重奏中最小,最便宜的。它依靠尺寸更合理的6.1英寸OLED屏幕,尽管60Hz而不是90Hz,但具有相似的清晰度,并拥有华为顶级的麒麟990 5G芯片。该屏幕像其他P40一样振动以发出声音。显示屏下指纹扫描仪具有相同的速度和准确性。

作为以(P)照相术为中心的智能手机,P40还提供了Pro兄弟产品中的一些关键相机功能,例如新的50MP主射击器,并配有RYYB滤镜,OIS和60fps捕捉的4K。变焦范围被限制为3倍,因为没有潜望镜镜头,而超宽射手则使用了更主流的16MP传感器,而Pro则为40MP。P40的背面没有Pro上的第四个(ToF)相机。

华为P40系列获得TIPA最佳照片智能手机奖

自2017年推出以来,华为一直夺得TIPA大奖,获得了最佳智能手机摄影奖。

我们在详细的评测中详细测试了华为P40 Pro相机,您可以在这里找到所有关于它的信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