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无线AirPods充电器可直接插入您的USB-C端口

时间:2020-04-16 16:38:00来源:
导读美国配件制造商Satechi已为AirPods推出了新的无线充电板,该充电板非常重视将电线和杂物保持在最低限度。附件简称为USB-C无线充电基座,可

美国配件制造商Satechi已为AirPods推出了新的无线充电板,该充电板非常重视将电线和杂物保持在最低限度。附件简称为USB-C无线充电基座,可直接插入任何USB-C端口,并可以为兼容的AirPods无线充电。

扩展坞具有紧凑的Qi兼容充电表面,能够以5W的功率充电。垫的大小刚好足以容纳新的AirPods Pro,但如果您具有可选的无线充电盒,则也可以与标准AirPods配合使用。

这款无线AirPods充电器可直接插入您的USB-C端口

然后,扩展坞直接插入计算机上可能有的任何备用USB-C端口。从技术上讲,它可以插入任何设备,并且Satechi甚至可以显示它正在与iPad Pro一起使用,但是实际上,您想要一直平放的东西,除非没有将iPad放进去,否则通常不会将iPad放平。利用。但是最好紧握一下,或者如果您不想携带电缆为AirPods充电。

这个码头的美丽在于其纯粹的极简主义。没有电线使您的桌面杂乱无章,其紧凑的尺寸以及它只能实际容纳AirPods的事实意味着您可以整天将其插入笔记本电脑的侧面,而不会被它打扰。底座的侧面有一个指示器,可显示充电状态,底座由铝制成。

可以从其网站购买Satechi USB-C无线充电底座,价格为30美元。该公司还出售用于为Apple Watch充电的类似充电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