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大手机厂商进入了5G新品频发的节奏 这也刺激了线下购物欲望的复苏

时间:2020-04-15 15:58:51来源:IT168
导读疫情期间,直播带货成为席卷各个行业的新潮流。在苏州人民路京东之家任导购员的90后小周成了一位直播导购达人。今年3月,随着复工潮的来临

疫情期间,“直播带货”成为席卷各个行业的新潮流。在苏州人民路京东之家任导购员的90后小周成了一位“直播导购达人”。今年3月,随着复工潮的来临,京东之家启动OPPO、小米等多场新品直播首销活动。平常就喜欢看直播的小周自然不会错过这次机会,在直播中,他与消费者热情互动,介绍产品和福利,还参与了开箱测评,吸引了不少网友围观。

1.png

进入4月份,小周又接到了一个新的任务,为京东手机4月换新季直播带货,他对此很有信心:在被新冠病毒压抑大半个春天后,消费者的换新需求非常强烈。4月9日,早上10点刚刚开门,店里便迎来了体验5G新品P40的“花粉”,小周便熟练地拿起手机,打开直播,开始向粉丝介绍刚刚发布的华为P40手机新品。除了积极推进直播营销以外,小周还建立了覆盖3万名当地用户的近百个微信社群,进行社群营销,并帮助直播引流。

在全国各大城市,京东之家、京东专卖店的直播活动也越来越火爆。进入3月份以来,各大手机厂商进入了5G新品频发的节奏,这也刺激了线下购物欲望的复苏。华为P40、OPPO Ace2、vivo S6、三星Galaxy S20等等一系列爆款5G新品均通过"京东直播x超级发布会"线上发布。如今,线下实体店纷纷重新开业,销量逐步回暖,未来,京东手机将与更多大牌厂商联动打造新品直播首发活动,进一步升级线上线下融合的联动狂欢玩法,刺激消费,提升销量,全渠道助力消费者实现手机换新自由。

2.png

与此同时,在线上,换新季活动也在如火如荼进行中,京东手机汇聚众多5G爆款新品,推出超级补贴、大额优惠神券等换新福利。基于京东大数据为特定人群打造的三大专属手机品类——游戏手机、阅读手机和长辈智能手机,以及销量不断上涨的5G手机,成为此次活动的主角。为提升消费者的使用体验,京东手机还推出价保无忧、白条免息、购机有保、5G服务、增值服务等五大换新服务,买5G手机,办号卡还送2400G流量或者10万京豆,让消费者换机安心、放心、省心。

3.png

如今,线上线下渠道加速融合发展已成为大势所趋,特别是在被疫情重创的手机市场,线上线下融合的全新消费模式正在为市场回暖注入新的动力。未来,京东手机致力于打通线上线下消费场景,推进线上线下深度融合,促进消费新业态、新模式、新场景的普及应用。

此外,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加便捷的购物体验,达达集团旗下的本地即时零售平台京东到家在数码3C品类上的开始通讯全品类商品的销售。京东专卖店、迪信通,华为专卖店,Apple专卖店等优质的连锁门店已上线京东到家App及小程序,并以其实惠的价格、1小时送达的优质购物体验,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与信赖。双方携手,让手机等数码产品的消费方式迈向即时可得,引领了行业的发展。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