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于本月推出新的iPhone SE 10月推出6.7英寸iPhone 12

时间:2020-04-14 15:06:13来源:
导读 小编发现不少朋友对于 苹果将于本月推出新的iPhone SE 10月推出6 7英寸iPhone 12 这方面的信息都比较感兴趣,小编就针对 苹果将于本

小编发现不少朋友对于 苹果将于本月推出新的iPhone SE 10月推出6.7英寸iPhone 12 这方面的信息都比较感兴趣,小编就针对 苹果将于本月推出新的iPhone SE 10月推出6.7英寸iPhone 12 整理了一些相关方面的信息 在这里分享给大家。

根据中国研究公司GF Securities的最新研究报告,苹果的低成本iPhone有望在未来两周内推出。MacRumors报道,分析师Jeff Pu说,他相信新的iPhone SE将于4月中旬开始销售,这表明该手机可能会在下周宣布。

Pu还表示,预计最大的iPhone 12 Pro机型将配备6.7英寸显示屏,可能会在其他iPhone 12机型发布一个月后发布。

“在MacRumors获得的中国研究公司GF Securities的研究报告中,Pu表示,他认为iPhone 12开发的当前“ EVT”或“工程验证测试”阶段可能已将5.4的iPhone的开发阶段延长了两周,直到4月下旬。英寸机型和6.1英寸机型,以及到5月中旬为止的6.7英寸机型。”

这可能会导致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在9月发布,而iPhone 12 Pro Max可能会推迟到10月。但是,这对于Apple来说是一种相对普遍的做法。在2018年,苹果在iPhone XS推出一个月后发布了iPhone XR。在此之前的一年,该公司实际上在发布之间间隔了两个月,其中iPhone 8于9月发布,而iPhone X则要等到11月发布。

Pu的预测与最近发布的许多其他谣言和分析相符,因此很有可能距苹果最新的iPhone仅几周之遥。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