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Velvet是该公司下一代5G智能手机的大胆新名称

时间:2020-04-13 10:37:00来源:
导读 小编发现不少朋友对于 LG Velvet是该公司下一代5G智能手机的大胆新名称 这方面的信息都比较感兴趣,小编就针对 LG Velvet是该公司下一

小编发现不少朋友对于 LG Velvet是该公司下一代5G智能手机的大胆新名称 这方面的信息都比较感兴趣,小编就针对 LG Velvet是该公司下一代5G智能手机的大胆新名称 整理了一些相关方面的信息 在这里分享给大家。

谁愿意看到iPhone 17与Galaxy S80和Huawei P90 Pro相比,在2025年的高端智能手机领域占据优势?毋庸置疑,今天的高端手机的品牌遍布整个地方……但是,尽管前面提到的名称可能在短短几年内就已成为商业现实,但LG G12X ThinQ不太可能成为现实。 。

终于,这家陷入财务困境的公司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放弃了过去几年中发布的大多数手机的“字母数字名称”,这些字母越来越混乱且令人困惑,“以熟悉的,易懂的名称命名”,旨在帮助用户消费者“捕获最适合其个性和不断变化的趋势的设备的本质”。

LG Velvet即将在某个时候开始这一激动人心的新趋势,取代我们一直以来习惯习惯所称的G9 ThinQ。虽然该公司的新闻稿 证实了具体的绰号和品牌战略的总体变化,但并未包含有关“即将推出”手机的可用性的详细信息,但《韩国时报》称 LG确实证实了5月商业推出的传闻。

LG Velvet是该公司下一代5G智能手机的大胆新名称

目前尚不清楚LG Velvet是否会在不久的将来在世界范围内发行,因为韩国媒体此前曾猜测此产品主要针对国内受众。有趣的是,LG似乎暗示其“脱离字母数字名称”的计划并非G系列独有,因此V60 ThinQ 5G也可能会以其姓氏而告终。

谈到5G连接性,人们普遍期望Velvet支持中高端Snapdragon 765G处理器,这显然意味着这不太可能与三星的Galaxy S20系列或华为P40 Pro系列相提并论。

同时,我们希望价格合理,约为700美元,并且优质且有点非常规的设计已确认包括“ Raindrop”后置摄像头,该摄像头具有三个成像传感器和一个LED闪光灯,其尺寸和大小按垂直降序排列一种“对称的,流动的形状因数”,描述为“令人愉悦且易于触摸”。

如果您想知道,显然选择了“天鹅绒”这个名称是为了“唤起光泽光滑和优质柔软的图像”。我们知道,这听起来像是(诗意的)营销巨无霸,但我们承认我们很好奇看到这种品牌重塑策略是如何实现的。

标签:LGVelve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