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Google Pixel 4和4 XL变体正以史无前例的低价出售

时间:2020-04-13 10:35:36来源:
导读 小编发现不少朋友对于 每个Google Pixel 4和4 XL变体正以史无前例的低价出售 这方面的信息都比较感兴趣,小编就针对 每个Google Pix

小编发现不少朋友对于 每个Google Pixel 4和4 XL变体正以史无前例的低价出售 这方面的信息都比较感兴趣,小编就针对 每个Google Pixel 4和4 XL变体正以史无前例的低价出售 整理了一些相关方面的信息 在这里分享给大家。

尽管Pixel 4a从技术上讲不是高端设备,但Google充分了解现代设计,可观的整体规格,可能不错的相机以及这种快速接近的中档机的合理价格将进一步影响已经减少的大众吸引力去年秋天的Pixel 4和4 XL的图片。

5.7和6.3英寸的Snapdragon 855最初以分别为899美元和999美元的过高起始价格发布,很快就从其自己的制造商以及许多主要的授权零售商和运营商那里获得了相当大的折扣。

该交易得到了好作为个月去了,勿庸置疑,你可以买到像素4在其有史以来的最低价格二人没有附加条件提前任何的像素 4A备受期待的公告。

64GB和128GB存储版本的Pixel 4和Pixel 4 XL都比官方在线美国Google Store以及百思买,亚马逊和B&H Photo Video等产品便宜,比平时便宜300美元。搜索巨头iself是唯一列出其最新(也是有史以来最优惠)促销活动的特定到期日期的人,看来您将有很多时间来决定这些创纪录的高价降价是否使Pixel 4或4 XL值得一试。

5月9日是结束日期,尽管不同的零售商可能有不同的计划,更不用说某些颜色选项通常比其他颜色选项更难获得。例如,“ Oh So Orange”色调仅适用于具有64 gigs内部存储空间的婴儿Pixel 4,并且在撰写本文时仅适用于Best Buy。

同时,在这些大幅降低的价格下,亚马逊似乎无法跟上需求,列出几种Pixel 4和4 XL配置的交付估计从几周到一个月以上不等。

讨价还价的猎人也将很高兴听到百思买提供了一些很好的机会,可以通过选择预先激活运营商来最大程度地节省您的费用。这样一来,Pixel 4的价格低至399.99美元,Pixel 4 XL的价格则高达499.99美元,尽管如果您不想经历所有麻烦,您应该知道当前的其他交易都对可用的解锁手机有利。没有任何限制或特殊要求。

标签:GooglePixel4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