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有运行Android 10的4G或5G型号的OnePlus用户需要立即安装此更新

时间:2020-04-13 10:31:50来源:
导读 小编发现不少朋友对于 具有运行Android 10的4G或5G型号的OnePlus用户需要立即安装此更新 这方面的信息都比较感兴趣,小编就针对 具有运

小编发现不少朋友对于 具有运行Android 10的4G或5G型号的OnePlus用户需要立即安装此更新 这方面的信息都比较感兴趣,小编就针对 具有运行Android 10的4G或5G型号的OnePlus用户需要立即安装此更新 整理了一些相关方面的信息 在这里分享给大家。

OnePlus已将其应用启动器更新为版本4.4,并且OnePlus用户喜欢的UI有所更改,尤其是“最近”菜单。此更新将属于打开的应用程序的图标从顶部移到页面的底部。Reddit用户还指出(通过Android Police),现在有一个“关闭应用程序”按钮,三点菜单图标不见了。而是,按下某个应用程序将弹出菜单上曾经存在的选项。

随着新UI将某些元素移至页面底部,OnePlus用户不再需要执行数字健美操来处理“最近”菜单上的某些任务。OnePlus用户在Reddit上发帖称,新的“最近的”菜单更易于使用,并且新的UI看起来更好,因此早期的评论是正面的。请记住,该更新将在所有运行Android 10的OnePlus手机上运行,您可以在Google Play商店中找到该更新。

OnePlus用户不满的一件事是缺乏对横向方向的支持。在OnePlus 7T Pro上使用6.7英寸显示屏时,某些用户可能更喜欢使用该格式的启动器。有人质疑为什么不能提供这种服务;一位OnePlus用户指出,在横向模式下退出应用程序时,启动器会短暂以横向模式出现,然后恢复为纵向模式。

尽管如此,如果您的OnePlus手机运行的是Android 10,您可能只想立即更新启动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