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通风机由Model 3零件制成

时间:2020-04-08 17:05:07来源:
导读除测试套件和防护设备外,呼吸机也是全球范围内突然短缺的设备之一。这些机器对于帮助已经受到严重感染COVID-19病毒的人们呼吸和为自己的生

除测试套件和防护设备外,呼吸机也是全球范围内突然短缺的设备之一。这些机器对于帮助已经受到严重感染COVID-19病毒的人们呼吸和为自己的生命而奋斗至关重要,但是它们的短缺每天都在挽救生命。现在,公司正争先恐后地努力满足需求,而像特斯拉这样的汽车制造商正在使用他们现有的材料来做到这一点:很多汽车零件。

两者不是直接相连的,但是制造汽车所用的许多机械和工程技术也可以应用于制造呼吸辅助装置。从电动机到空气过滤和处理,汽车工程师和设计师都掌握了一些知识,工具和耗材,可以迅速拉动通风机。

使用汽车零件还具有其他实际优势。正如特斯拉(Tesla)解释的那样,它使他们能够制造这些呼吸机而不会以任何方式接触或消除已经短缺的医疗设备。它也可以证明公司的工程能力,敏捷的响应能力以及当然还有高质量的零件,这可能并没有什么坏处。

特斯拉工程部门展示的原型是医院级设备的混合物,这些设备泵入氧气和汽车零件,将氧气与空气混合并调节向病人的输送。推动整个系统运转的是Tesla Model 3零件,其中包括主板和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

目前尚无官方消息透露特斯拉何时将使用其呼吸机,但这并不是唯一一个能应对挑战的人。福特和通用电气还被要求快速开发和制造通风机,以弥补造成人员伤亡不断增加的全球短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