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SHIELD有望在2020年实现推出

时间:2020-04-08 16:59:31来源:
导读 我没有智能电视,但是有NVIDIA SHIELD。这小小的硬件于2019年10月发布,是迄今为止生产的NVIDIA SHIELD设备系列中最紧凑的版本。它不仅仅

我没有智能电视,但是有NVIDIA SHIELD。这小小的硬件于2019年10月发布,是迄今为止生产的NVIDIA SHIELD设备系列中最紧凑的版本。它不仅仅是Amazon Fire TV Stick / Cube或Apple TV等产品的替代产品。它是通向全球最佳流媒体内容的门户,并具有使旧内容看起来比以前更好的功能。

自SHIELD系列涉足智能电视以来,我已经审查和/或使用和/或拥有所有NVIDIA SHIELD设备。他们首先从NVIDIA SHIELD开始,该设备自此被重新命名为NVIDIA SHIELD Portable,这是一款带有显示屏的手持游戏控制器,运行Android –可以肯定的是,它的时间要早​​得多。

他们制作了NVIDIA SHIELD平板电脑 -与NVIDIA SHIELD Portable非常相似,具有更大的显示屏,并且没有连接的控制器。然后,他们将控制器移至其自己的单独硬件上-该控制器今天仍可与NVIDIA SHIELD的最新版本一起使用- 然后又是另一种。在某一时刻还存在触控笔情况 -直到今天仍然很激进-也有NVIDIA SHIELD Tablet K1。

上图:NVIDIA SHIELD平板电脑,控制器(第1代)和一堆配件等。下图:第1代和第2代NVIDIA SHIELD Android TV。第2代是较小的硬件–这实际上也是最新NVIDIA SHIELD Pro(2019)的尺寸和形状。

他们发布了NVIDIA SHIELD Android TV设备,然后发布了另一款硬件占用空间较小,内部数据存储较少的设备,然后他们发布了NVIDIA SHIELD 2019(我们今天正在使用的设备)。

在NVIDIA SHIELD 2019具有AI倍增能力。这不是您日常的“肥皂剧效果”废话。这是一个系统,可以分析您正在查看的视频内容的每一帧,并计算将内容放大到所选显示器的大小所需的像素。

传统的“升级”有点像在水果卷上打印一张图片。您将其拉伸,看起来就拉伸了。您仍在使用相同的图像,只是向各个方向拉出。通过AI升级,NVIDIA SHIELD的处理器将深度学习神经网络技术应用于该过程,从而用最适合图像的视觉数据填补了空白。

最终结果是,一块硬件吸收了您所有喜欢的内容–最喜欢的内容的MOST *,并且使它看起来比以前记住的要好。对于我们现在生活的世界来说,这是理想的选择–独自一人坐在电视前,观看The Office的电视剧集。

NVIDIA SHIELD(2019)现在可以从各种在线商店购买,价格约为150美元。如果您现在正在寻找Best Buy或Amazon之类的地方,您可能会发现价格略高一些,但是假设您将来会阅读此书,请不要担心!那150美元将是不错的选择。

最喜欢的内容

NVIDIA AI Upscaling发挥其魔力是有极限的。全功能的“ AI升级”系统适用于视频分辨率高于480p,帧频高于30Hz的内容,并且视频内容的色彩空间必须为RGB。

否则,如NVIDIA在文档中所建议的那样,如果内容太小,帧速率太低或视频内容的色彩空间不是RGB,则AI增强型升级将回退到“增强型”。

NVIDIA SHIELD Pro专业人士

还有一个NVIDIA SHIELD Pro,该设备与第二代NVIDIA SHIELD Android TV设备非常相似,具有更小的硬件尺寸和矩形形状,以及AI放大功能。这比管状模型要贵一些,并且有一些额外的端口等等。

如果您以前使用过NVIDIA SHIELD,但要升级,则需要NVIDIA SHIELD Pro。如果您习惯使用USB端口,那么从NVIDIA SHIELD第1代或第2代Android TV转到NVIDIA SHIELD 2019(非专业版)可能会有点烦人-这种新型号没有。

但是NVIDIA SHIELD Pro具有NVIDIA SHIELD 2019的所有优势以及端口的优势。Pro还具有更多的内部存储空间,更多的RAM,以及可用作PLEX Media服务器的功能。

NVIDIA SHIELD Pro(2019)的价格将比非Pro贵50至75美元。对于某些用户,附加或升级的功能可能会有所不同。

标签:NVIDIA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