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利用冥想应用程序Headspace帮助公众平静下来

时间:2020-04-08 16:58:52来源:
导读许多人感到与正在进行的大流行有关的各种负面情绪:恐惧,孤独,绝望等等。这些感觉可能会令人不知所措,尤其是当这么多人被迫孤立在家里而

许多人感到与正在进行的大流行有关的各种负面情绪:恐惧,孤独,绝望等等。这些感觉可能会令人不知所措,尤其是当这么多人被迫孤立在家里而几乎没有什么东西可以分散他们的注意力时。根据冥想公司Headspace的说法,纽约州州长Cuomo的办公室最近伸出援手,希望能够帮助公众安定下来。

在一个新的页面是地址纽约人尤其是顶空提供了选择的自由冥想的音频内容,包括短期课程,长会议,还有一些内容对儿童。

免费会议可以直接在网页上播放,还可以访问数十篇关于睡眠,焦虑,冥想和各种技术的文章。

指导性冥想涵盖了一些基础知识,包括那些在您有压力,需要集中精力或休息时提供帮助的基础知识。较长的会话属于“睡眠体验”类别,包括45分钟的“睡眠广播”,音景和多个睡眠音乐曲目。

大量研究探索了与正念冥想相关的潜在心理和身体健康益处,包括降低血压,改善睡眠质量以及自我报告的抑郁和焦虑减轻。

例如,今年早些时候,来自多所大学的研究人员进行的一项研究发现,每天的正念冥想可以帮助人们摆脱与特定触发因素有关的学习恐惧反应。尽管还有其他许多正念冥想计划可供使用,但这项特殊的研究已经涉及了顶空冥想服务。

标签:纽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