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Chromebook及其4K屏幕现已在美国上市

时间:2020-04-08 16:57:51来源:
导读随着互联网用户的激增,过去几周和几个月中,计算机(尤其是笔记本电脑)的购买量也有所增加。这主要是由于需要在隔离和庇护所期间带回家。不

随着互联网用户的激增,过去几周和几个月中,计算机(尤其是笔记本电脑)的购买量也有所增加。这主要是由于需要在隔离和庇护所期间带回家。不幸的是,这超出了上周刚刚宣布的许多新笔记本电脑的启动窗口。不过,Galaxy Chromebook早在1月份就宣布推出,直到现在它才登陆美国,为Chrome OS用户提供时尚而昂贵的选择。

公认的是,三星Galaxy Chromebook是此类设备中更漂亮的选项之一,尤其是当您考虑嘉年华红色时。但是,这并没有全部显示出来,因为它还拥有许多高端功能,从第10代Intel Core i5-10210U处理器开始,可悲的是,它仅与8GB的适量RAM配对。

要驱动13.3英寸4K显示屏,该显示屏需要向后翻转以从笔记本电脑转换为平板电脑,需要大量的动力。当您需要使用方便隐藏在设备机身内的Samsung Pen进行涂鸦时,后一种形式非常适合。再也不会丢失棍子或充电了。

硬件功能的结合使Galaxy Chromebook在Chrome OS领域中显得有些独特。很少有人,甚至是Google自己的人,都不支持高端和高分辨率计算设备上的手写笔输入。再说一次,Chrome OS本身没有那么多应用程序可以利用那些应用程序,即使不是因为它也可以支持某些Android应用程序。

如果不以其高昂的999.99美元的价格标签购买, Galaxy Chromebook可能是完美的选择。是的,三星提供以旧换新的信贷,可能会将价格拉低至549.99美元。仍然只有最热衷的Chrome操作系统用户才愿意付费。

标签:Galaxy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