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 4 Face Unlock最终可能需要在4月更新中发布

时间:2020-04-08 16:56:46来源:
导读 Pixel 4的花哨的新传感器躲在厚厚的额头后面,引以为傲。除了免提手势之外,Pixel 4还使面部解锁成为手机唯一的安全生物特征识别选项,从

Pixel 4的花哨的新传感器躲在厚厚的额头后面,引以为傲。除了免提手势之外,Pixel 4还使面部解锁成为手机唯一的安全生物特征识别选项,从而将指纹扫描仪扔出了窗户。不幸的是,有人发现它在一种特定情况下实际上不那么安全,在发布几个月后,Google终于针对四月份的Pixel设备和整个Android推出了安全补丁。

尽管Android本身多年来已经具有某种形式的面部解锁功能,但这从未真正安全。随着Apple Face ID的出现,Android手机制造商一直在尝试实现安全而准确的功能。Pixel 4可能具有该市场上最先进的硬件之一,但它具有一个非常特殊的功能。

尽管事实证明Pixel 4的人脸识别非常准确,但它可能过于精确,以至于即使闭着眼睛也无法识别和授权人脸。尽管它不能被照片所迷惑,但有些人认为它具有安全性,因为即使用户处于睡眠状态或昏迷状态,它也可以用于解锁手机。

所有者强烈要求添加选项以要求用户睁大眼睛。Google同意了该请求,但尚未给出该功能到达的时间表。显然,四月份的更新已经到来,该更新带来了其他与安全相关的补丁和错误修复。

用户现在可以选择要求“脸部解锁”使眼睛睁开或不睁开。考虑到要求睁开眼睛没有技术或性能上的缺陷,最好使用该选项。至少,这将阻止家庭成员对Pixel 4所有者进行恶作剧。

标签:Pixel4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