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9或其替代品可能会在5月宣布

时间:2020-04-08 16:56:15来源:
导读 LG已经宣布了其2020年初的旗舰产品,但打破了将近十年的传统,它首次推出了V系列的成员,即具有双屏功能的LG V60 ThinQ 5G。有传言称,L

LG已经宣布了其2020年初的旗舰产品,但打破了将近十年的传统,它首次推出了V系列的成员,即具有双屏功能的LG V60 ThinQ 5G。有传言称,LG即将退出其高级G品牌,或者至少将其降级为较低等级的产品,这自然增加了谣言。无论它做出了什么决定,我们都可能会在一个月的时间内找到答案。

LG G系列在被称为“ LG G”之前就一直是公司的火炬手。它是在Optimus G于2012年9月推出后起飞的。直到2015年,该公司推出了首款V手机LG V10,并在一年中将其分为两款高端产品。

LG的移动业务一直表现不佳,因此总是谈论被放弃的两个品牌之一。考虑到“ G”实际上是LG名称的一部分,因此可以认为LG V将被淘汰。然而,上周的谣言却描绘了另一幅景象。

这促使LG发布有关G系列如何走在智能手机创新最前沿的声明,并且该公司将很快宣布一些消息。这是一个很开放的言论,仍然为将下一个LG G手机降级为“大众化”级别或完全出于某些完全不同的目的打开了大门。

据韩国媒体报道,LG将于5月15日宣布这一消息,无论它是关于LG G9还是可能会取代LG G9的消息。LG V60 ThinQ虽然功能强大但功能强大,但迄今为止,它受到了不冷不热的欢迎,尤其是考虑到全球形势。LG肯定不仅仅需要对其产品进行品牌重塑或重组,以保持竞争优势。

标签:LGG9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