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限制消息转发以遏制错误信息的传播

时间:2020-04-08 15:49:25来源:
导读即使对于医生和科学家来说,关于COVID-19的许多事情仍然是一个谜,更不用说普通人了。在这种恐惧和不确定的时刻,不乏被伪装成真相的不完整

即使对于医生和科学家来说,关于COVID-19的许多事情仍然是一个谜,更不用说普通人了。在这种恐惧和不确定的时刻,不乏被伪装成真相的不完整或彻头彻尾的误导性信息。当今的消息传递技术使传播此类错误信息变得非常容易。在这种情况下,已经陷入困境的WhatsApp现在由于COVID-19的情况在转发消息时设置了一些严格的限制。

如今,借助技术和Internet的魔力,转发消息太容易了。鉴于转发的消息无法精确追溯到其来源,人们只是以表面的价值来对待它,因为它可能来自于他们信任的联系人。对于WhatsApp而言,不幸的是,这导致了消息的大规模转发,而在至少一种情况下,这导致了暴力。

Google现在拥有的社交消息平台已采取措施来减轻这种影响。首先,要明确标记已经转发过多次的邮件,以明确表明它最初并非来自密切联系。然后,它限制了一次可以转发的数量,一次只能将一条消息转发给5个联系人。

现在,鉴于传播COVID-19错误信息的潜力,它甚至施加了更多限制。现在,当您收到一条已被多次传递的消息时,您一次只能将该消息传递给一个联系人。当然,您仍然可以一次又一次地转发消息,但是现在这样做会更加困难。

WhatsApp希望这种摩擦将使人们停下来思考,然后再转发可能是虚假的信息。但是,人类历史在这方面可能不会带来太多希望,但总比什么都不做要好。

标签:WhatsApp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