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克凭借全新的Nike Unite零售概念进入本地市场

时间:2020-11-23 15:08:22来源:
导读 除了Nike创新之家,Nike Rise和Nike Live概念外,Nike还推出了Nike Unite。Nike Unite专为帮助当地人与体育运动紧密联系而打造,创造了

除了Nike创新之家,Nike Rise和Nike Live概念外,Nike还推出了Nike Unite。Nike Unite专为帮助当地人与体育运动紧密联系而打造,创造了全新的店内外体验,植根于为人们提供社区中最有价值的运动目的地的服务。

继续阅读有关耐克最新零售概念的知识。

Nike Unite的存在是为了服务和庆祝每个地方社区的人们,每家商店的设计都体现了他们的内心和精神。店内社区墙突出了商店团队和当地的合作伙伴关系,使消费者受到欢迎,整个空间的设计元素也希望讲述社区的故事。从本地地标到家乡运动员,该设计都使本地居民在空间中感受到自己的代表。

每个耐克Unite门上的产品也反映出社区的兴趣:以最佳价格在当地精心策划的日常必需品,以及精选季节性产品的新颖性。此外,Nike Unite的门反映了耐克对雇用当地居民的承诺。

为了保护运动的未来,耐克Unite – Namyangju商店或Nike Unite – East Kilbride等商店都提供可重复使用的购物袋等可持续性产品,并提供耐克Reuse-a-Shoe等回收服务。

不论是线上还是线下,Nike Unite车门都提供了新的装备来加快步伐,让人们共同前进。无论是在与他们交谈的数字空间中为运动员提供服务,支持本地学校和非营利组织,这些活动都可以使儿童有更多机会通过“玩玩游戏”保持活跃,还是参加耐克社区大使计划(该计划训练Nie商店的员工担任教练),这些措施使Nike Unite的车门使成员之间的距离更近,彼此之间也更近。

现在,新的Nike Unite商店在以下位置对公众开放,并很快将开放新的大门:

Namyangju(韩国)

俄勒冈州波特兰(美国)

东纽约(美国)

圣安东尼奥(美国)

东基尔布赖德(英国)

即将推出:

南芝加哥(美国)

亚特兰大(美国)

北京–景良(中国)

北京–景藏(中国)

标签:耐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