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ples Connect将选择某些产品和服务进行推广

时间:2020-11-19 15:01:37来源:
导读 一家办公用品巨头是为小型企业提供虚拟竞争的最新零售商。Staples以技术服务为重点的商店形式Staples Connect将于2021年2月8日举行其首个S

一家办公用品巨头是为小型企业提供虚拟竞争的最新零售商。

Staples以技术服务为重点的商店形式Staples Connect将于2021年2月8日举行其首个Staples Connect突破性项目。到2020年12月9日星期三,企业家和小型企业可以提交产品和服务。支持客户的工作和学习。Staples正在使用RangeMe在线产品发现平台来管理提交过程。

Staples Connect将选择某些产品和服务进行推广,并在2月8日与其买家进行虚拟面对面会议。在活动结束后,Staples将选择一些获奖产品和服务。 Staples Connect和Staples商店遍布全国。

在线产品搜索比赛越来越受欢迎。去年,沃尔玛,阿里巴巴,劳氏,QVC和HSN都为企业家和中小型企业举办了虚拟推销大赛。

“ Staples Connect突破项目的目标是开发一套强大的,新颖而独特的创新工作与学习产品和服务,以向正在经历工作和学习方式转变的客户提供服务,”高级布莱恩·库普兰德说Staples美国零售部零售商品副总裁。“基于扎根社区和联系的战略,Staples Connect突破项目只是通过持久的合作关系帮助本地企业,自由职业者和企业家取得成功的又一步。我们很高兴开始第一届就职典礼,并期待将来继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