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S通过PayPal非接触式付款迈出第一步

时间:2020-11-17 15:01:53来源:
导读 CVS Pharmacy是第一家主要的全国性零售商,在实体店提供使用PayPal和Venmo QR码进行非接触式付款。这家药店巨头最初宣布打算在2020年7月

CVS Pharmacy是第一家主要的全国性零售商,在实体店提供使用PayPal和Venmo QR码进行非接触式付款。

这家药店巨头最初宣布打算在2020年7月推出这种非接触式支付选项,现在在结帐时在8200个独立零售店提供PayPal和Venmo QR码。

这些代码使客户可以安全地为商品付款,而无需触摸键盘或在收据上签名,同时还可以访问PayPal和Venmo钱包中可用的多种付款方式。现有的PayPal和Venmo用户将可以立即访问该服务。根据CVS的说法,其他客户通常可以在几分钟之内注册PayPal或Venmo并链接其首选的付款方式。

要在CVS上使用新的非接触式付款选项,客户可以打开PayPal或Venmo移动应用程序,单击“扫描”按钮,然后选择“显示付款”选项。PayPal客户将能够使用存储的借记卡或信用卡,银行帐户,PayPal余额或PayPal信用进行付款。

借助Venmo QR码,客户可以使用其存储的借记卡或信用卡,银行帐户,Venmo余额或Venmo信用卡为符合条件的客户付款。使用PayPal或Venmo QR码付款时,PayPal不向客户收取费用,并且使用CVS的ExtraCare奖励计划注册的购物者在使用PayPal或Venmo QR码结账时仍可以使用其ExtraCare帐户兑换和应用储蓄。CVS表示,自1月份以来,非接触式交易量增长了43%。

CVS Health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乔恩·罗伯茨(Jon Roberts)说:“将客户的安全放在创新的最前沿,我们将资源集中在寻找使客户的生活更轻松,更便捷的新方法上。”“引入更多的数字选择,包括在收银机处进行非接触式支付,这与不断变化的消费者喜好是同步的。”

“在CVS Pharmacy商店中推出PayPal和Venmo QR码不仅可以为注重健康的客户提供一种非接触式的结帐付款方式,还可以将PayPal和Venmo交易的安全性带给购物者,贝宝(PayPal)消费者店内和数字商务高级副总裁Jeremy Jonker说。“我们很高兴贝宝(PayPal)和Venmo QR码将有助于维护CVS客户和员工的安全,尤其是在进入冬季的必不可少的药房零售环境中。”

标签:CVSPayPal
最新文章